close

己是一個星期前的事,但還記睡夢中那個場景。

今天幾乎30度的高温,那天,卻是連續下了兩個多星期的大雨。

是因為過大的雨聲,還是因為白天工作的疲累?人是睡下,卻得不到深層的休息。

半夜,滂沱的大雨,洒濕了臨近窗邊的大床。

一個惊嚇,已經記不起是因為過大的雨聲,還是因為那個差點讓自己流下眼淚的惡夢。

夢中,竟然把白晝的辦公室搬回家,一個老闆無理取鬧的事件,是甚麼?已經不再重要,重點在於,他板起的臭皮囊,至今我都沒法忘記。

一臉的唯我獨尊,沒有根據的便認定我的錯。是真的我做錯了嗎?

或者是真的吧!又或者是因為表達的手法不當,好心做壞事。

最讓我難堪不單是他那幅很討人厭的咀臉,還有另一個老闆的不諒解,當我轉頭望向另一位時,想渴求一點支援。

但,我的想法錯了,老闆有闆的立場,對合作夥伴是一種態度,不管他們之間有多大的分歧,但對外,縱使表面虛偽,還是要槍口一致向外,所以身為員工的我,又怎能要求另一位老闆會站出來為自己解畫呢?

現在覺得自己有這種想法很傻,很是天真。但那一刻,夢中的我,真的心酸,流下了眼淚。

原來,我已經不快樂到了連夢中也會哭的地步。

曾經在夢中哭過,但醒來後,一切都只是夢而己,不真實,在洗過臉後,一程十分鐘的地鐵,便把那一切忘掉了。唯獨這次,在一星期過後,我還記我當時哭泣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