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發花癡了..竟然放下一推課業和基金管理的資料,跑去追台灣的偶像剧。

今天盛夏,確實要火起來了!!

小豬,言承旭,吳尊,三個男人,合拍了一套「藍球火」。很抱歉,實在不能用型男來形容他們,因為,在我眼中,其中一位絕對不是可以用型男來形容的。

看了第一集,確實有笑到了。

小豬跟本就是櫻木花道,很會耍白癡,但球技會漸入佳境那一種。而然,他的表演手法也太過白目了。櫻木雖然也是很白目,但也不夠他來得瞎。

他的笑位,有點做作,很有周星星的味道,但讓我笑到的,應該是剧情吧。換句話說,即使做元大鷹的是阿貓阿狗,我還是可以笑出來。

至於吳尊,鏡頭少得可憐,短短幾分鐘,完全看不到有發揮的空間,只知道在最後數分鐘的free running 裡,讓我看到吳大帥哥身體的敏捷度,這是因為他練過boxing 的關係嗎?

女主角方面,這不是她第一部戲,卻是她第一部擔演女主角的剧集。演技還需要磨吧?這點我看不懂,但是很多網民都這樣說。

其中有一幕,讓我覺得她很可愛的,就是言承旭在跑車上,她對著老天爺說冤家路窄時,有種樣子少了根筋的大頭妹感覺。

但有一點不解的,是她戲裡很喜歡嘟嘴,這是角色設計之一嗎?其中一幕是元大鷹從課室追出來,要求幫她擦去臉上的蕃茄醬時,她為甚麼要嘟嘴啊?女生不都是只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在會這樣嘟嘴嗎?但她跟元大鷹只是初相識而已。

最後,怎可漏掉剧中的一大配角… 不過,要寫他,可要長篇大論呢?

還是明天再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