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黑蜘蛛蕭同學真的改變了很多啊!

我指的是他的髮型

由參加星光大道的長髮, 然後是金毛辮子頭, 到後來的八兩金平頭小丸子裝, 到現在的阿飛的小蝴碟中的髮型, 每一個都很勁爆啊

看到他小蝴蠂MV 和王妃MV 的頭髮, 很懷念啊

 

尤得記我在讀高中時, 也剪了一個這樣的髮型呢!

加上喜歡穿牛仔褲, 動作豪爽, 聲線低沉, 一副大姐頭的模樣, 身邊圍著的不是小妹妹就是美女同學們, 還一道被人說我是BT  143EB649DC33EF841A9FD82ACCD57158 

我是不介意被誤認是啦!

反正那個真BT若果真的哈我的話,就只有純幻想的橋段,誰敢越雷池半步,誰就先拿命來牴 kill 

好了, 放MV, 看他那頭秀髮, 當年的我也不枉多讓

 

 

阿飛的小蝴蝶
詞曲:阿弟仔

看不見 終點
絢爛的眼 深紅的眼 寂靜誘惑的一切
聽不見 是非
身在這一個混沌的世界 一路就向下墜
發現 突然間 觸碰 你指尖
還有機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
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
你停在我的肩 你圍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
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
只要你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
不浪費你的愛 你的美
oh~~eo~eo~e e i e woah~~~
多一點 新鮮
我把玫瑰全都染黑 布滿在你的窗沿
再一點 時間
我要看你自在 我的心陪我直到永遠
紀念 每一天 守護 每一夜
無怨無悔 為你奉獻 我僅有的一切
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
你停在我的肩 你圍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
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
只要你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
不浪費你的愛 你的美
oh~~ e hey dalehleh en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