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有戚戚然

知道他很文藝 tone

知道他很會傷春悲秋

但從沒想過他會把文字寫得平凡

卻又讓人傷感和反思

是他長大了?還是成熟了?

或者應該說

他看事物的角度變了

 

專訪會讓觀眾對一個藝人改觀

但片面之詞都只是紙上談兵

一張嘴    說得天花亂墮   都沒有人可以側疑

唯有從生活細節中    才有機會證實他們所言非虛

尤記得他在沈春華life show 中說:

        我沒有改變自己要去附和別人
        我沒有改變我自己要去讓任何一個人開心
        但我改變的是
        改變我自己對事情的看法
        看法不一樣的時候
        其實那才是你真正覺得做這個工作很有意義

 

今天看了他的 blog 文

才領悟到他的改變何在

 

現在我們都知道了

其實太陽從來沒有消失

它只是暫時被月亮遮住了

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

當我們遇到挫折 當生命的光亮突然被遮蔽

我們總以為那就是漫長的黑暗

不要忘記歐!其實太陽從來沒有消失

而且它很快就會再出來了

所以要加油歐!

更不要管那些人類因為想像力而產生的謠言

要鼓勵自己 相信自己

還有啊

其實我沒有不見,小太陽沒有不見

哈!他只是轉換到另一個軌道

卻其實從來沒有離開

我在杭州 只要有空都還是會來這裡

借你們的溫度和光

照耀這裡

也溫暖我自己

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歐!

節錄自:
「太陽不見了!」
http://www.jerryyan.info/blog/blog_detail.php?sn=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