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的掘強,彷彿映照著我內心的一面鏡子

他的堅韌,帶著我不能面對的現實。

原來,自己剛強易摧,源於沒有他的堅持——「我想要做的事,我會努力的去做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29日本发行台湾明星的专刊

西森路代对言承旭的[actors style 台湾]译文大意 记者;西森路代

题为-------我想要做的事,我会努力的去做

在演唱会的狂热还没有完全降温的时候。言承旭又带来了他新剧的旋风。
本刊采访了这位目前最耀眼的明星。

11/29 出演日台合作的电视剧[华丽的挑战]的言承旭,在11月17日来日。作品的原作漫画剧正在日本播出。该漫画被观众选为最希望改编成电视剧作品的首位。在剧中,最期待的是超级明星敦贺莲,将由言承旭扮演。言承旭在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说到;敦贺莲是位很认真又不多言的人。与自己有相同之处。所以,创作角色时可以自然发挥。言还谈到;这次摄影期约四个半月。与导演,演员之间可以加深理解。共同创作出好的作品。
当记者问到,在风云变幻的演艺圈内如何努力,又如何看待一切的。言承旭答到;只要在演艺圈内,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东西被报道。现在我对那些也不怎么关心。对自己想做的事,我会认真的去做。慢慢地大家会理解我的。像我这样不擅谈吐,也不会交际的人。那么多的粉丝们来支持我。这次在机场看到她们来接机,很感动。她们给了我鼓励。所以,我要更努力的去做,来报答大家。

http://www.yanchengxu.net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39&id=76474&replyID=76474&star=1&skin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