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知道快手導演也可以拍出和凝造細膩的感情鏡頭。

(但是導演有很多遠鏡頭啊,讓我看不夠言帥生動的表情和他那雙清澈的明眸。)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欣賞到編剧們細膩充滿哲理的文筆,不會知道在台灣只會改編漫畫的環璄中,還有著會創作的編剧家。

(有些地方我覺得交待不足啊,尤其是結局,為甚麼又是程岳讓小鹿入院病危的原兇? =_=!)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看到千金大小姐平民親切的一面,還有她的演技,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木,讓我感受不到她要演的點在那裡,但當每次她哭時,我都很有感覺。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看見言承旭在演技上有如此的進步,原來表演,並不需要多一句台詞,不需要有誇張的臉部表情,也可以從演員本身看到角色的內心感受。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有機會認識到前輩級的演員,不會認識曾MM, 不會認識陳小愷,不會認識戲中另一位大美女章西西。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知道小編大人的默默在背後經營心星部落格,不會知道在男子氣概的底下,小編是如此感性的人。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不會知道偶像剧可以拍出深度來。

(說真的,我不喜歡心星被套上偶像剧的定義。因為它在談情說愛外,有著讓人反思社會和家庭關係的元素,但若果它能推翻觀眾對偶像剧的固有印象,我可以接受啦!)

 

如果沒有『心星的淚光』

我不會知道珍惜當下的重要,在芸芸人海中,我們這些身體健全者,實在沒有資格抱怨生活的不如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