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8274191374434 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aug/27/today-show3.htm

 

今天反覆的看著這張照片,每看一次,都會讓眼睛紅一次。

同事都問我怎麼了,是家裡有事?還是跟男朋友吵了?

我就如同言承旭一樣,抿著唇,說不出話來,最後就真的讓淚水流出。

 

可能是因為近兩了太多天災人禍吧!

四川地震,日本印尼常年地震,台灣風災,希臘周未山火。

這些都彷彿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。

然後是一宗又一宗的血親凶殺案,青少年吸毒和自殺。

圍繞在周圍的時事,都彷彿說是我們種下了危害下一代的果。

 

這不能說不悲涼的

所以當看到這則新聞時,一篇言承旭走訪日本會見粉絲和宣傳新碟的新聞,反而成了鼓勵生命的小文章。

日本粉絲靠言承旭而活下來。

那言承旭不也是靠粉絲的鼓勵,而施比受更有福嗎?

而我,也不是因為言那雙會說話的手,而感受到他的關愛和感動嗎?

 

今天午飯時間,馬上打了通電話給還在日本工作的朋友,告訴她,我不要那隻言小獅公仔了。

就算付上言承旭簽名也不要了。

請她把公仔放回去給粉絲購買吧!

雖然公仔是她要送我的,但錢我會依舊匯到她工作團隊的 account 去,請他們把金錢用在有需要幫助的人身上,只要她可以把我這份心意轉達就已經足夠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