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眾多言情小說題材中,最討厭的,就是人妖戀或人仙戀的故事。

因為只要其中一方不是凡人,就注定了他/她有無限的歲月,痛苦的等待另一伴隨歲月減了的壽命。

朋友說,聽故千萬不要駁故,因為這只是一個故事。不要較真它當中的現實性,更不是把現實中會發生的可能性套用在其中。

你理智的去思考,就是你輸了。

看言情小說,不就是要看那份甜酸苦辣?

你管它柴米油盐醬醋茶七件事!

男女主角都不食人間煙火的!

 

但我就是不能。

每當我看到不合常理的喬段,我就會去側疑:這樣的一個因,會產生愛情的果嗎?

男主角這麼討人厭的性格,天生有虐待人的喜好,為甚麼女主角會愛上他!

 

很不喜歡齊晏《君莫非》的結局。

靈狐少女在男主角百年之後,又等待男主的輪回再生。

同樣的情節,救了百年後只是小男的男主角。

我很難想象,當這男孩長大了,發覺當年救自己的少女依然容貌不變,這吊詭的現象,男孩還會為這曾經救過自己的少女動心嗎?

若果是我,我會對他心存感激,但不會以身相許。

畢竟事隔百年,時代會轉變的,現實的人,怎能跟異空間的相戀?

 

想像一天我要跟一個ET有親密接觸....

汗.....

簡直是跟凍死沒兩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