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說:"我要趁現在,還有人願意看,還有人願意支持我的時候,我要去做到最好,我要他們知道他們沒有看錯人,因為我也不知道除了這個我能做什麼來回報她們對我那麼好 ."

趁我還有感覺時,把他的說話記下吧!

那是他在04年宣傳第一張專輯時,做訪問而要對大家的說的。

言承旭的得失心其實很重。從他由流星花園爆紅後,他這種性格就更為明顯。過份注重得失,同時也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讓原本沒有強項的他自卑心更重。

幸好,縱使他的交友圈子複雜,但良好的家教卻使他對歪路卻步。

從少就苦過的堅韌個性,讓他懂得找緊每個可以讓他努力,讓他可以改善生活環境的機會。

很多人都會說,成功非必然,除了本身在,天時地利人和也是最重要的一環。

人往往就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這六個字而忽略自身的問題,也否定的了自己的努力。

其實我想,努力或許不一必會成功,但成功卻是曾經努力過的證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