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言生主演的白塔都知道
蘇怡華的頭髮長得不像話,一點都不像醫生。
在現實中就有這一類的存在。
今天到醫院見爸的主診醫生。

入lift 時遇見一個頭髮留得很長,幾乎跟蘇差不多的,很有型,一幅黑色粗框的眼鏡,恤衫西褲,打著呔,不看下半身,真的超有型(因為他腳上穿著一對阿伯的啡色膠拖鞋)。
若不是他手上拿著掛有名牌的白色醫生袍,我也想像不到他是個醫生來。
在lift 內,我望著他就超好奇加不可置信的。直到我被請進醫生的辦公室,我當場傻眼了。
原來這個看起來很跩的,就是我爸的主診醫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