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詞:劉虞瑞 作曲:陳國華    

 

   

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  

希望能給你全部的世界   

我無法改變 錯過的一切   

只能讓思念如夢般盤旋     

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  

想為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  

太多的夢想 太多的諾言   

等待每夜慢慢實現     

讓所有悲傷在日落後終結   

在日落後終結   

讓我陪你繼續未完的情節   

就算你在天邊   

就算你在地面   

兩顆真心像風箏連著一條線     

讓所有快樂在日出前蔓延   

在日出前蔓延   

讓我看見你最幸福的笑顏   

雖然你在天邊   

雖然你在地面   

我們的愛要相約到永遠     

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  

多一點時間   

想為你完成所有的心願   

太多的夢想 太多的諾言   

等待每夜慢慢實現 啊~     

讓所有悲傷在日落後終結   

在日落後終結   

讓我陪你繼續未完的情節   

就算你在天邊   

就算你在地面   

兩顆真心像風箏連著一條線     

讓所有快樂在日出前蔓延   

在日出前蔓延   

讓我看見你最幸福的笑顏   

雖然你在天邊   

雖然你在地面   

我們的愛要相約到永遠     

讓所有快樂在日出前蔓延   

讓我看見你最幸福的笑顏   

雖然你在天邊   

雖然你在地面   

我們的愛要相約到永遠   

我們的愛要相約到永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