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

 

製片國家/地區: 美國

類型: 動作冒險

上映日期: 2008-02-12

 

很差的套片,可能我是教徒, 感覺是就是寶藥黨和法倫功的分支一樣, 有行騙之嫌。
情節很不合理, 一個不信上帝的醫護人員, 為甚麼會懂得在黑西哥有一座金字塔的廟宇?
我更不明白為甚麼途日會出現一個大肚的婦人, 而這位婦人不去醫院, 偏偏要去廟宇。黑西哥是不富有, 但不至於會落後到只信神而不知道有現在醫療科技這回事吧?
若果為了成就結局,那就橋段設計得很差。
最最令我傻眼的是, 在佑大的公路上,SUSAN 的母親平空消失?
不要告訴我她以百米9 秒的速度跑到一公里之外,所以SUSAN 不能以肉眼看到他老人家的身影。
編剧這樣安排,就真的活見鬼了...

我只可以說,
這不是一套災難片,
而是一套教會用來傳教的宣傳片吧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