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這個人的品格,真的有點懷疑,前言不對後語的。

 

「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偶像,而只是一個表演者;我從來不為自己的工作設限,只要是可發揮的工作,又有人誠心邀請,我就會將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。」

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偶像嗎?為甚麼上次額頭受傷縫針後,警告醫生說自己是靠臉吃飯,要人家小心啊?

 

「撒謊很難說好與不好,要看是什麼情況下。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說謊話,不僅對朋友,就是對家中的小孩也會。只要不刻意傷害別人,我認為都沒關係。」

撒謊原本就是不對,總不能犯法後就向法官以苦衷來求情吧?
傷害與否,就只有問被騙者的心。
你以為的無害,卻可以是對方的致命傷。
每次說謊前,不要問傷害兩個字,先問問自己的良心,過得了自己那關,你說沒關係就沒關係吧!

 

「記者:和F4其他成員相比,你算比較低産的?

  朱孝天:對,剛出道的幾年真的很辛苦,結果身體和精神狀態都不太好。所以,我調整了自己的時間,我很在意生活,而不只是工作。」

這簡直是笑話,只有他一個人在身體和精神狀況不太好?
其他幾個也不比他好多少,好不好?
他們不也是在工作中調整自己?
我看到的是:
他們都在意生活,也同時重視工作,他們都不斷鞭策自己,充實自己,為自己的影視工作做好出發的準備。
而他呢?不善管理自己的身體,讓自己暴肥下去,減不成了就說內分泌失調。話說他玩太極的,怎樣他自己搞 得比一個阿伯還差?

 

「我做人是很直接、實在的,可能因此不討人喜歡吧,但我不針對任何人,也不想刻意討別人喜歡,只是忠實地做自己。

  我不會因為那些傳言而改變自己,刻意迎合別人只會讓自己很不開心,況且藝人的本分就是提供娛樂、提供人們茶余飯後的話題。如果那些談資讓喜歡我的人娛樂了、讓討厭我的人在中傷中也得到滿足,那麼我的本分也就盡到了。」

人是群體動物,有時候迎合 ,不代表失去自己,要懂得在保持自我和遷就別人之間取得平衡。這門課是人類終身學習的必修科。他這樣,只會讓自己更加孤立。
自命為藝術工作者的他,這番說話,也過於妄自菲薄。
表演,是為了得到觀眾的欣賞目光,或者使觀眾能接收他所給予的訊息。
作為一個演員,是透過戲劇,讓別人認同自己的演技;而不是製造討厭來娛樂別人。
在這圈子中,他最好認清自己的定位:是一個演員,還是一個娛人娛己的小丑。
否則,他會永遠迷失在這圈子中。

 

「我從來沒有公開過戀情,從來沒親口說過我在和誰談戀愛,都是採訪中大家問,然後捕風捉影。

  記者:你如果結婚會保密嗎?

  朱孝天:如果有機會結婚我很樂意公開,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,但我目前還沒有合適的對象。

  記者:林熙蕾怎麼樣?她是你喜歡的類型吧?

  朱孝天:她很好,算是吧。

突然覺得林熙蕾很可憐,遇人不淑。
都被人家拍到兩人穿閒服在家的樣子,還不認關係?況且林都已經默認了。
記者問林是否他喜歡的類型。
喜歡就喜歡了,甚麼叫算是呢,論樣貌,論學歷,都是林勝於他,他憑甚麼挑人家?
做男人,這樣不洒脫,很沒風度。

 

http://dailynews.sina.com/bg/ent/hktwstar/phoenixtv/20091022/1739801023.html
http://dailynews.sina.com/bg/ent/hktwstar/phoenixtv/20091022/173980102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