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多日來被好朋友的問候下,今天,終於還是去了她老公的新公司,算是見工吧,看寫字樓,如新界貨倉看一看工作的文件。

說實話,朋友介紹工作,當然是很感謝她的幫忙,但一聽到她說是老公聘請的,我就猶豫了,所以一直都說考慮,但沒有真正的作實。

看見太多朋友因工作關係而沒了友誼的情況,在太多的利益衝突下,稍有磨擦都會讓多年的感情消失,尤其是我跟她的關係是那種很長,但談不上深厚的情份那種。

讀書時,大家都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磨擦。還記得當年搞學生會的時候,我是被推上任的,但最後最積極備戰的反而是我。

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怎樣的一個人,所有口上只說考慮而沒有作資料搜集的行動,很多情況下,那件事情就等於被自己排除在外。

但一旦自己被迫走馬上任的話,我就會在精神和時間百分百的投放在被迫的事情,還記得在舊公司時,明明說不想把CS工作也接手,誰知道我接手了,所做的比自己當初預計的還要投入,所以我很怕自己在她老公公司做下後,連清潔掃地也會做了。

最擔心的,萬一自己有稍微一點錯漏,會引致公司虧損的話,我就真的不用睡了。

自己本身是不喜歡應酬的人,一聽到他說要陪客購物遊玩時,我就有點抗拒了。還要二十四小時ON CALL, 以前舊公司都是過這種生活,如果連新工作都是如此,我豈不是由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裡去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at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